关于酒席上的那点事

一年365天,你有多少天是在酒场中度过的?

关于喝酒的礼仪,你又知晓多少呢?

今天简单给大家聊一聊喝酒请客的艺术。

如果你请一群人吃饭,是单纯扯淡聊天;如果你请一个人吃饭,是答疑解惑,整合资源。

级别相当,大家一起吃饭,就是解闷解乏。


老板请员工吃饭,是为了获取更大的利益。

员工请老板吃饭,是为了感恩,是为了获取更大的生存空间。

员工请员工吃饭,就是扯淡,就是玩!


陌生人相聚在一起,想吃饭最好是AA制,大家是平等的,谁都可以畅所欲言。

如果你说你请客,大家都会把你当主角,你说什么,大家都会听的。

结果你牛也吹了,淡也扯了,回头又给大家要钱,前面的功课就白做了。

没有负面,就谢天谢地了。

就这点儿格局与气象,也别出来混了。

被几百元,几千元都困死了,还玩个蛋呀?


一般我请人吃饭了,对方去了,无论是一群人,还是一个人,我都感激涕零,说他们太给面子了,我何德何能?大家都那么给面子。你越是低调,获取的资源越多!

结果他们都感觉我人不错,成为我的朋友了。

很多人原本就是稀松平常的人,请人吃饭,人家来了,把自己当老大。

结果除了过过嘴瘾,啥也没得到。


如果你请人吃饭,只是为了吹牛逼,过过嘴瘾。

对不起,你永远都做不大。别人没当面恶心你,是看你请客的份上,而不是看在你脸大的份上。

人都是在贱贱的岁月中,贱贱长大的。


如果陌生人请客,不是AA制我不去,不愿欠别人的。

AA制,我们是平等的,什么都可以聊。如果是对方烧钱请我吃饭,他说什么,我都得听。而且还得鼓掌。遇到好玩的朋友还好些,遇到嘴毒的就没多大意思了。 



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:

请一个人吃饭,是为了整合资源;请朋友吃饭,是为了做朋友。请一群人吃饭,只是扯淡……


小榄华彩印刷 QQ:75774472  106624170

评论

© 小榄高档特种名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